註:此為西子灣的情侶...XD,網路上找的。

◎本篇為續集,請先參照《你不懂我的心》


「一個人跑跑闖闖的感覺很不錯,只是偶爾會被晃蕩晃蕩的情侶閃到。」鼻屎跟野孩子聊著。

對阿,遠在高雄的野孩子心思跟鼻屎一般。找到了離學校最近的麥當勞、找到了專賣原文書(而且比班上團訂還便宜)的書店、找到了幾家屈臣氏幾家7-11。閒暇時就搭著剛通車的高捷搖晃搖晃得逛著,時間限制很少、也沒有其他夥伴七嘴八舌的意見,無拘無束的假裝是背包客,享受自個兒的悠閒、品嚐一點兒孤獨的滋味。

「ㄟ你知道嗎?」鼻屎突然天外飛來一筆劈頭問到。
「白哥連絡我耶!」我還白鴿咧白哥?(為保護當事人,名字已做特殊處理,請勿猜測。)啊!...是了,是國中補習班裡的助教,是個難得長得不錯的助教。
「阿丘咧,你們就沒有什麼進展了喔?」前陣子鼻屎還三八幻想的男人,這下全被白哥給取代了。

不過憑野孩子對鼻屎的了解,嘻嘻哈哈的表面下,實是無奈。一段感情是一段緣分,鼻屎跟丘沒有緣份,哪還勉強得了?經歷幾段情傷的女人,對緣份兩字很了解。

劈哩啪啦,說什麼一起共進宵夜、一起慢慢的騎車聊天......,這不禁讓野孩子大嘆,沒有門禁真好,還能一起賞日出是吧?比起鼻屎的艷遇,我悲慘的迷路經驗,一定是上天對野孩子的磨練,孟子不也說過:「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定先苦其心勞其力..#$%^&*」?


圖註:是古時候的台大校園情侶,贈鼻屎。

「然後妳知道嗎?」又來了,妳沒說我能知道什麼?我等鼻屎繼續說下去。
「我看到白哥,第一個念頭就是想在路邊來個深情擁吻。」揉揉眼睛,我沒看錯吧,擁吻?妳們已經幾年沒見面了,就算是慾女也沒必要在第一眼就天雷都動地火,來個深情款款的法式浪漫吧?

「其實那只是一時的慾望啦,妳也知道我單身多時...」 越說越誇張喔鼻屎,您老單身至今也不過是兩個半月的光景,而已!

是不是花早開,也早謝?純純的戀愛已經喪失了吸引力,非要有點情慾色彩才能滿足像鼻屎這類的18歲"大一生",怪不得像丘這種"心理幼齒"動物,賞味期限只有幾天。



夜間的台北,是個另類的欲望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of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