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人物介紹後,野孩子看反應不錯,所謂打鐵要趁熱,於是又抓了一個倒楣鬼做我的筆下囚。男女平權嘛,福利也要相當,只介紹清純美女是不夠的,今天特地找了名型男來滿足各位姐姐們,歡迎享用XD

有個人名叫蛋糕,男,18歲,身高194公分,所以他叫蛋糕。有點慧根的客官不難看出這綽號裡隱藏的淫穢訊息,但不論是從諧音或是意思層面,蛋糕二字的雙關取得相當巧妙,蛋糕蛋糕的叫著不但不覺得尷尬拗口,反而覺得這名字取得很有格調。



搞得這麼嚴肅,野孩子不過是要介紹下一號奇人罷了嘛!
 
野孩子跟蛋糕的相識,可說是兩年前因便當結緣。這是一段不為人知的辛酸啊,某家便當餐廳打著有機健康的名號,四下招搖撞騙,很多婆婆媽媽歐巴桑,盲目的追趕樂活風潮,鈔票一張一張的撒,訂這種有機便當為午餐,卻苦了我們這些被迫進食的受害者,那段時間野孩子真的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三樣青菜、一團白飯、一小杯湯、一罐尿,啊不是,一罐顏色很像尿的健康飲品,你們大家評評理嘛,這樣賣你100塊值得嗎?全天下只有傻子媽媽會對這樣的菜色點頭稱是。
 
又扯遠了,重點不是便當有多爛,而是那罐顏色怪異的健康飲品。玻璃罐是要回收回餐廳的,同樣深受爛便當荼毒的蛋糕先生會在午休鐘響前,到我的班上來向我索回空瓶,於是我認識他了。我說你是拿那家餐廳多少好處,竟幫不肖業者跑腿?


 
蛋糕看起來很可怕,加上27公分的身高差距,原以為他是個不好相處的傢伙。不巧的是,在隨後的轉班考結束後,蛋糕就瞬間變成我同學,就此結下更深的不解之緣。
 
有件事我實在非說不可,就像地殼偶爾也是要運動來個地震、來個火山爆發是放一下累積的能量。蛋糕其實是個人來瘋,咳咳,故事是這樣的,某一年的某一天的某一節自修課,大夥兒起鬨拉著學弟妹玩團康遊戲,奇人玩遊戲,逞罰每玩必中,就這樣被眾人拱著,玩到了學校廣場,帶著泳帽大展歌喉。蛋糕他引人矚目的身高,再加上...我不得不說,女生班的尖叫,引來了數以千計的旁觀者,當真空前盛況啊!他的企圖一定事幹掉校長統治全校,不過走紅的代價就是小過一支,在此奉勸不懂事的年輕底底,哥哥是有練過的。(笑

年輕人總要有些瘋狂的事蹟,就像蛋糕隻身騎著腳踏車外出流浪。背著包包,騎著黑金剛(他對腳踏車的暱稱),天不怕地不怕勇闖美麗島,他說他是去追彩虹,享受一個人的浪漫。能夠旅行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排除所有現實阻礙,強忍著快斷的雙腿繼續踩著腳踏車,這樣的衝動總能讓人會心一笑,有幾人能這樣,還不是想著想著就倒頭大睡?讓我們為青春洋溢的18歲歡呼吧!


喔對了,蛋糕會刺繡。他囑咐過我不要寫出這一點讓大家覺得他很娘,不過野孩子必須再一次強調娛樂性的重要,女人要抓住老公的心,就先得抓住他的胃口;要抓住讀者的目光,內容就必須是特別的。

他會在包包、帆布鞋上刺上一段耐人尋味的語句,請原諒野孩子遲鈍的腦袋,那一段話我始終沒參悟過。有些人跟他一起瘋過之後,你彷彿可以看見他見底空洞的心;蛋糕的矛盾點就在這,看到一個漂亮的蛋糕後,切開它,裡面還有芋頭、有布丁、有綿密的海綿蛋糕。下次吃,卻又是另一番滋味。你問我他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上一秒的瘋狂下一秒隨即墜入一個人的憂鬱,我也說不上來。

 
恭喜蛋糕,賀喜蛋糕,他不知道怎麼用響板擄獲教授的心而成為政大廣電的優秀新生,不過我敢肯定的是,他到哪都能混得很好的。蛋糕不是只有這樣(用口水吹泡泡有點登不上大雅之堂..),只是我也寫不出,我所認識的蛋糕。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henryisap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of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