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阿,最近我患有「急性精神年齡老化症」,您老說我該怎麼辦呢?我是正值花樣青春的18歲少女耶,這病症一時太讓我不能接受了。
 
該怎麼說我的症狀呢?算了,都已經在老化了我還難啟齒個屁?

1.我能夠穿著我媽二十年前俗到爆炸的褲子逛書局,管他呢舒服最重要
2.我已經不知害羞為何物,大刺刺的在外面罵人或直接殺到男生面前幫同學要電話
3.我不在乎我頂上的毛有型不有型了,就算很亂我也當是個人特色
4.我早不介意別看我是不是正咩,天天帶著從小學帶到現在的金屬框笨重眼鏡,我記得我高一時是能少   帶就少帶呀?
5.我大概半年沒洗過臉、超過半年沒認真做外部保養了
6.甘願挺著一顆圓圓的小腹也懶得減肥,照樣吃
7.除了漂亮髮飾還情有獨鍾外,我已喪失了購買漂亮衣服的能力了
8.我現在喜歡跟老人打招呼講話
 
以上八大條症狀,急性精神年齡老化症簡單來說就是「你是歐巴桑」嘛!阿~~~~~~~~(抱頭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of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