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很想跟大家分享,又不想落落長的敘述,講重點就好。
 
某天本姑娘情緒崩潰,翹課,跟viva借了600元打算去流浪。可是在我決定去哪流浪之前,我整個克制不住的站在路旁大哭。
 
有一台車在我面前停下來,出於防衛之心,我有留意到。一個媽媽從後座下車很急忙的跑來安慰我,問我怎麼了哪邊不舒服有沒有聯絡媽媽安慰我別哭別哭,我說媽媽等等會來,她又安慰了我一會兒確定我沒事後上車走了,她還跟我揮手說掰掰。
  
如果是我,我會停下車來關心嗎?大哉問啊!
 
大大社會裡的一朵暖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of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