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非常時期姑娘我的身體也非常之虛弱。
 
前陣子還天真的希望能夠生場大病,大瘦一場,整個人像林黛玉一樣慘白纖細,神阿菩薩阿我知道我說錯話了。離學測越近我的健康警示燈亮的頻率就越高,這該不會是在懲罰我吧?童言無忌拜託拜託我把話收回來,我再也不想當林黛玉了,病西施不好當啊!
 
頭痛好像經期一樣定時拜訪,只是時間單位從一個月縮至一天,連普拿疼都無效,那就睡一下?這只會讓情況更糟,天阿我現在好想吐...
 
如果上天能聽見我的禱告,拜託無論如何讓我撐過學測吧!至少對自己能有個交代。歐在此呼籲那些仍想靠生病減肥的純情少女們,快快打消這會吃人的念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of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