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還不就是本姑娘情緒控管失敗,又重新上演在路邊大哭的戲碼。不過這次是在晚上十點多沒戴眼鏡的狀況下,身著單薄T-shirt,無助的玩"看誰會先來載我"遊戲。
 
不小心離題了。

一般對台客的印象就是操著台灣國語腔、穿黑色印有龍阿虎阿的上衣+亮面拖鞋、動不動就問給不給虧、不是瘦不拉嘰就是肥得出油、嚼檳榔又抽菸啦,etc。姑娘我在黑夜裡孤伶伶的站在路邊,不敢說長得多正但至少不愛國吧?多少心裡都會害怕下一秒會不會就被綁走,尤其是一輛機車停在我面前時,我差點就要尖叫了。
 
出乎我意料的,機車上的兩位台客先生不想虧我,只用台味十足的國語問了好幾次"同學你怎了?"、"同學你怎麼一直哭",就這樣而已。我不敢說話,只能猛力搖頭,那兩位台客大概是對我沒轍,最後說了一句"同學自己卡小心,掰掰"後就騎走了。
 
台客跟我說掰掰,其實我覺得很可愛,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of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