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十支手指頭擦上鮮紅色的指甲油後,我覺得我可以有一個嶄新的開始!(雖然方媽一直說鮮紅色很俗氣又不是要結婚的新娘子幹嘛塗的風塵味十足...)

昨天心血來潮找了國中死黨看電影,(由於姑娘我心靈脆弱只能看沒大腦的美國喜劇類型),於是我們到二輪戲院看已經下檔的鴻孕當頭。除了中指那一幕有讓我覺得16歲正青春以外,通篇都是老掉牙的爛梗。
 
你知道,兩個久未見面女生湊在一起,豈能看場電影就放過對方?尤其我是剛脫離枷鎖的高三畢業生,總得購物逛街買些什麼來彌補自己三年來的低調(?)。嘉義是個落後的小地方,一條大部分都開買不起的商家的中山路+ 一條人車混雜算是最熱鬧的文化路+半條年輕人聚集的仁愛路,二條半的路就是嘉義最繁榮的地方,沒了。
 
我們逛Crabtree&xxx、麥肯納、微笑、全統、街頭霸王(並在裡面試穿兩雙會讓你流汗的牛皮鞋)、康是美、Jungle、Net,接著是中場休息時間,先吃晚餐才有再戰的體力。兩個皆用丹田大笑的大漠女人,爾偶操著台語,吃完飯後又在文化路流連兩三小時。我覺得年紀大了一些,歐巴桑性格也就會漸漸得藏匿不住,會在手上拿一堆衣服強占鏡子瘋狂比畫(因為特價品不能試穿)、會跟老闆抱怨價錢訂得太高、會自以為全世界為我而旋轉的講話很大聲討論哪一件比較好(這完全是情不自禁之真情流露)。
 
就這樣,穿著短褲夾腳拖橫行,很有收穫。總戰況:兩罐指甲油+兩條裙子+ 一件衣服+吃飯錢+ 海尼根綠茶<800!嗯,客氣了。在此謝謝方爸贊助女兒一張五百塊,老爺的大恩大德在將來必有厚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of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