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註:這個演員是不是已經銷聲匿跡啦?

1.駕照還是沒有考。大頭照加洗了,機車試題也看了,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我找不到司機載我去考試。監理所離我家很遠,而且我也沒概念它在什麼地方。唉...
 
2.暑假理所當然要陽光、要活力,可是偏偏多了一個指考成績放榜,讓我坐立難安呼吸困難(就是這麼誇張),不斷的來來回回踱步。有人說面對成績放榜的心態應該是擔心,不是緊張,都已成定局了不是?昨晚我還夢到自己考了將近400分,但不是說夢境都與現實相反?我只能在心底吶喊:不要啊!!!
 
3.暑假有好多同學會。想想自己離小學畢業也有六年了,多少同學畢業後不曾連繫的?近日竟然有人辦了一個聯合同學會。什麼叫聯合同學會?聯合的定義便是把同學會的單位從「一個班級」提升至「所有班級」,夠帥氣吧,第一次聽到。但這又讓我更增近鄉情更怯的羞赧......
 
4.有好多遊玩計劃,可是總覺得都離我好遠。7月底的台北國際書展知性之旅+塔塔加露營、8月中的嘉義民雄大熱鬧、9月初的墾丁比基尼之旅......。現在的生活度日如年,電影看到都麻痺了,整個人懶洋洋提不起勁兒,一點玩興也沒有。
 
5.唯一想要的工作沒著落,我就像一隻大米蟲,好失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of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