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語:未滿18、精神潔癖、對女孩有清純形象幻想者,勿進勿進!
 


昨天跟Labia(人物介紹:女,放棄政大及飛官的校園惡霸。)在即時通上聊天,我說我最近連看命中注定我愛你都會臉紅心跳整個害羞,她訝異說到那只是部偶像劇!接著我跟Labia小姐聊天的視窗上就突然出現要我接收或拒絕檔案的標示,我一看擋名,什麼情趣八爪椅%^&@!....

「這是什麼?」我明知故問。
「A片啊!這才是你該有的level。」知我者莫若Labia也。
 
當下我又驚又喜,但礙於我家電腦現下是在爸媽的房間,爸爸媽媽都在一旁看電視我實在不方便也不好意思收下Labia所贈的厚禮。好在她能體諒,取消愛情動作片的傳送,改傳露骨的言情小說電子檔。
 
看到好久不見的A片"檔名",我突然想起高2時,班上同掛好友無聊創辦的「色女人俱樂部」。雖然我們是在男校中的女生班,但形象是表現給外行人看的,時代早已不同,女孩兒湊在一起不外乎就是討論哪個男人身材好、誰想吃誰、哪個某人又亂搞,以及沒有尺度問題的黃色笑話,就只差沒交換性愛經驗。我已經開始想念,當初坐在課堂中大家傳著看《閨房鬧哄哄》以及偷偷在午休看放在MP4或手機裡的A片,那樣青春躲教官的歲月。
 
誰會想到我現在不只看命中注定我愛妳會臉紅,連看惡作劇2吻也小鹿亂撞?畢業至今兩個月,就不禁有『人事已非』的感嘆!
 
一群好色的女人想再聚,在家沒得開黃腔,生活整個就悶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of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