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沒有打網誌的梗也不盡然,只是每件事情似乎都小到不足以或是不想記錄。好啦,若硬要說是寫作能力退化到文章沒有條理、誇張離題、不斷辭窮等等,我也認了,哪個大零生不是這樣?
 
1.首先一定要說的就是離愁。其實這種情緒我不太有,嘉義離高雄不過兩小時區間車的車程,就算下課趕回家吃晚餐再搭末班車回宿舍時間都還綽綽有餘;不過對於那些北上打拼的好孩子們,可就難為了他們,大家的網誌不約而同的出現「害怕離家、害怕獨自生活的空虛」等字句。多愁善感的洪架架(人物介紹:台師大英語系,是個不可多得的可人兒。)還為此落淚,她怕爸爸媽媽會想她,說穿了是小妮子嘴硬,其實她更怕自己想念嘉義的家人!這種惆悵,也許等我隻身下高雄也會一一浮現也說不定。
 
2.大零生要為大一的生活做準備,沒錯,我的外表已經準備好了!前幾日出遊在飯店的門口等待的時候不經意的瞥見自己的形貌被映在門口的玻璃上,鵝黃色的外套、指考前絕對穿不下的七分牛仔褲、遮住半邊臉的太陽眼鏡、街頭時尚的黑點白底口罩,這是我嗎?瞥見的當下真的沒有意識到那就是自己,只覺得那是一位站在門的另一邊的大學生。不曉得是心態的轉變還是到了某一時刻穿衣習慣的不同,我對玻璃上的那位大學生很滿意呢!(笑)

 
3.各位鄉親父老哥哥姐姐弟弟妹妹,我燙頭髮了!看官們看到這邊請先不要噗哧一聲笑了出來,然後偷偷在心裡笑道:「這是哪門子的大事?」,野孩子自幼就生長在一個純樸的家庭裡,為了燙一顆能襯出我成熟氣質的捲髮,我可等足了3年的光陰!最大的阻因不過就是老爸的一句:「學生要有學生樣!」好在趁暑假結束前,媽媽突然心裡來潮想要換造型,讓我逮到機會搭上順風車才一圓我的捲髮美女夢。(心底os:捲髮好難整理阿,這可讓懶惰的野孩子吃足了苦頭....)
 

零零碎碎的小事應該不只這樣,但大零生除了智商退化以外連記憶力也會一併下降,在此奉勸高三的考生們,不要重蹈學姊的覆轍阿!

p.s後記:此篇網誌的完成有賴於魏豐(人物介紹:新時代好身材男人,只是木訥了點。)的腦力相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of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