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期待的生日,竟碰上最痛苦的發考卷日,這種感覺就像是美味的披薩拼噴的擺在你面前卻望之卻步,因為上面黏滿了可怕的洋蔥!我是要放開心的去迎接18歲,還是屏著氣等發考卷?兩難的狀況,兩種完全不同的心情,害得我進退兩難(?)
 
反正,反正,反正大大小小考試這麼多,野孩子的18歲生日一生只有一次,我決定期待生日surprise多一些。自己不斷瞎猜,會不會我到學校一進教室就看到跟我一樣大隻的海綿寶寶坐在我的位子上?會不會有陌生人送我花從校門口送到進教室?抑或是...根本沒人記得11/2天是方方公主的生日?噢太多太多的假設狀況,白天快快到來吧,別讓我沉浸在自己的生日派對裡。
 
進教室,想當然爾拉,沒有大海綿寶寶也沒有花,但Ruby的「實用」禮物----衛生棉,就擺在桌上,還好,至少"沒人記得"這條可以放心的宣告不成立了。

但我千胡思萬亂想,怎麼也沒猜到我的禮物及卡片必須以一步步的等待指令及通過關主考驗才能拿到?很有趣呢!害得我必須突破個人無厘頭尺度、像拾荒老人一樣找垃圾桶、像色北北一樣巡視每間便所、像殘障一樣跟蓮花玩人體烏龜烏龜翹,呀!你們猜猜除了衛生棉以外,我還有什麼寶貝生日禮物?子維跟蓮花的三件性感easyshop內褲(這實用程度我就不敢確定了)、尚恩學弟的杯子、還有小花及瑪莎送的水晶吊飾(超有質感的)、及13張滿滿的幸福卡片,數學考卷?連數學老師都不忘給我的禮物呢,生日大開心,披薩上的洋蔥條,挑掉就好嘛,你說是不是?
 
正經阿肥,我要感性的說一下,你的生日卡片,在我心裡無價!期待十八年的18歲生日,不負我所望,驚喜連連,噢我快樂得都快飛上天了:)

 
補記:在我回家後,彭、米粒、Pinky竟然跑去貓尾巴買蛋糕,既然我與蛋糕無緣,不如就來我家聊個天放鬆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of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