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哪個有錢的小開要舉辦傻公主徵選大會來尋覓少奶奶一職,我應該會拔得頭籌吧!
 
大家以為我這是在裝可愛嗎?喔不不不,這是一種笨蛋天賦,不是每個人都能練就我這種深厚的功力的。好吧,我直接說我今天做的蠢事了:我兩隻腳,穿了兩隻不同的鞋子。這才不是一種另類時尚咧,是真的兩隻完完全全不同的兩雙鞋。

踩著不同雙的兩隻鞋子,就這樣大搖大擺的走進校園過了半天,在"因緣際會"下我綁一下鬆落的鞋帶,才有機會發現這個笑話,這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是命運,是命運啊!(詳情命運,請洽皇冠月刊11月號)

人,很多時候都是矛盾的,矛盾的行為,矛盾的心態。姑娘我今天的行為恰可解釋矛盾這一詞。當我發現這個笑話時,我急於跟大家分享,但又怕丟臉,很明顯的,為了避免丟臉,我應該隻字不提才對,但這實在違反了我的個性,這就是矛盾。索性寫篇網誌,就分享給有緣人看吧!

反正也不是頭一遭丟臉,傻公主闖江湖,就是這麼個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of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