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弟說我根本是宅女,原來我已經晉身為宅女了!

不果想想,其實也沒錯,以下短片裡那名女子的行為舉止和習慣我至少符合了9成,我弟真是一語點醒夢中人阿,好個當頭棒喝!

1.追求懶散閑適生活的年輕女人;
2.不管額頭看起來有多高,在家裏一定把頭髮紮緊夾起;
3.愛穿寬鬆的運動彈性布料,整體看起來不搭也無所謂;
4.站在廚房吃東西;
5.最近只有爬樓梯讓自己還能聽見心跳;
6.忘記東西則不脫鞋而直接以腳尖踩地闆到房間拿;
7.假日不化妝也不戴奶罩;
8.一晃半年沒上美容院;隻有夏天除毛;
9.一個人也敢上飯館吃飯;
10.認為在家看漫畫也比跟男人談戀愛有趣;


十項特點裏有六項就已經是不折不扣的干物女,如果有四項就得小心,是干物女的預備軍了。


解釋一下宅女vs干物女的差別:
在於是否想談戀愛。宅女雖然在房間,但是對於愛情仍然保持憧憬,喜歡籍此由看日劇幻想。然而,乾物女就不一樣,她會說"放棄戀愛,過自我悠閑的生活,太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of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