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覺得很奇怪,從小到大用得好好的雅虎奇摩即時通,為什麼一到高中畢業就要紛紛換成MSN?

我申請的msn及即時通幾乎是同時存在,相較使用比較下我一點都不覺得MSN有比較好用。難道說,用msn只是一種代表我長大了的儀式,就像18歲的生日朋友的禮物不是送酒就是保險套,硬要有酒、保險套、msn才算是真正的"登大人"?
 
我問過我侄子(身分介紹:擅長演奏樂器的F先生,今年升大三),為什麼大學生都要用msn? 即時通很好用呀!笑臉圖案比小綠人可愛,而且只要把網址打在狀態上就能直接連結,就這一點小孩即時通就贏了大人msn。

圖注:左為即時通:藍色的狀態就是方便的連結。右為msn。(來源:google)
 
侄子說:「因為,品味啊!」,我聽得霧灑灑,用msn比較有品味?這是哪門子理論,那即時通親切平易近人使用方便,品味就差了?侄子又說了:「人生阿,你不覺得品味很重要?有品味的人才能活出亮麗人生!」,對一個宅女大談品味,根本就是對牛彈琴。品味是依照個人氣質進而領導自己的生活呀,附庸風雅的追逐品味使用msn,如此不是顛倒了嗎?

為了倡導品味的重要性,侄子說了一大串:「有品味的人,才能做大事;有品味的人,才能征服全世界;有品味的人,才能捍衛世界和平;有品味的人,才能維護宇宙秩序!」於是乎,迷惑的孩子們,曉得為什麼大學生層級以上的人都要用msn了嗎?沒錯,就是為了,品味,兩字兒。

在此感謝F先生為眾生開釋,尋領著孩子們走向品味之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of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