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註:肥猴需瘦身。

瘦了瘦了!Mini性感短褲穿得下了!
 
其實從指考到現在,姑娘我還沒正式開始減肥,只是順著食慾過日子。Joy說我的臉明顯小了,連我妹那從不稱讚自己以外的人也說我的噸位明顯變小,嘖嘖嘖,才幾天而已,這種稱讚對我而言真是得來不易啊!
 
可能是天氣太熱,也可能是心理因素導致我食慾不振,好處就是,可以意外的省下一筆伙食費。假設早餐30+午餐50+飲料35+晚餐50,最起碼省了165塊,一個月下來省了將近5000元!省字當道的時代,5000可不是個小數目啊。

但,凡事都有兩個面,就看自己從哪邊切入,有好處相對的也有缺點。吃飯是可以被期待的娛樂,就像畢業前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吃午餐搶便當,這下省略了這三道進食程序,生活又變得更悶了。若不是考前姑娘本身累積了相當的脂肪供燃燒,像這樣一天下來什麼都不吃是行不通的,在此奉勸想減肥的妹妹們,健康才是需要優先被考慮的喔!

巴塔爵、台中紙箱王、泰村、火鍋店,最近沒口福,各式各樣的美食與我無緣。原本還在想,計畫要吃這麼多餐廳,減肥計畫不就只能擱一邊?我想,就目前的厭食傾向,我是多心了。
 
註:好朋友們請不要逼我吃飯,我若吃得下幹嘛不吃?在此謝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of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