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無聊的點名,可以跳過。

從無名搬家到此處落腳之後,野孩子就再也沒寫過點名,不過準大學生自從指考結束之後智商及文筆皆急速下降到負值,只好拿點名遊戲來搪塞呼嚨過去,哈哈哈(心虛)。

1. 你是什麼星座?
天蠍


2. 現在最想做的事?
把暑假的行程排得滿滿滿,忘掉過去,期待未來。


3.點你的人在你心目中是什麼樣子的人?
傻呼呼的孩兒,卻不曾放棄生命中任何的可能,傻得很可愛。


4. 最喜歡的虛擬人物是誰?
《神劍闖江湖》裡的劍心,國中時超迷戀這號漫畫主角的,還跟同學搶當他老婆。


5. 天線寶寶中你最喜歡哪一隻,為什麼?
我沒有研究,太陽公公不錯(?)


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最想擁有永遠都用不完的快樂,因為大部分時間我很悲觀的。


7. 最大的夢想?
傻孩兒說:所愛俱在。是阿,很平凡卻沒人實現得了的夢想。


8. 一生中做過最瘋狂的事?
年少不輕狂枉少年阿,我當然不會在這邊公告世人阿,留下把柄的滋味可不好!


9. 喜歡什麼電影情節?
通常喜歡沒大腦不用思考的喜劇情節。


10. 心目中,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耐心,體貼,忍受噁心程度極高。外表對我來說不重要,帥氣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況且老公太帥只會增加被搶走的風險。


11. 最喜歡的卡通?
野孩子喜歡看卡通,首推"我們這一家"以及"魔法阿罵"。


12.[造(?!)樣造句]

空白處填上自己的話, 字數不限
[題目] 絕望了啦!!對{_____________}徹底絕望了啦!!
[例] 絕望了啦!!對{沒有放菜ㄅㄛˋ的排骨便當}徹底絕望了啦!!
[答]絕望了啦!!對(不是全糖的珍珠鮮奶茶)徹底絕望了啦!!


13.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我想去不丹跟日本,這要真說出原因定又是長篇大論了,待野孩子以後再細細說道。


14. 小時候的夢想?
第一名---女軍官,因為想穿上剪裁合適的軍官外套及合身窄裙。
第二名---大學生,大學生這頭銜對所有小孩來說都是漫長的期待。
第三名---身手矯健的FBI探員,純粹是因為電影看太多覺得女探員的智慧很有魅力而且拿槍很帥。


15. 如果可以選擇,你/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
不會思考的物體,一顆石頭也好,溪間的流水也罷。


16. 最想對明天的自己說什麼話?
我不知道,總覺得這問題好難。


17. 最欣賞自己哪一點 ?
容易滿足。


18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我的生命中缺少不了火鍋跟拉麵,因為我喜歡喝湯,有湯的一餐讓我覺得很幸福。


19.最近沉迷的事?
出門。對,雷射完後在家當植物人已經當到心煩氣躁無名火越燒越旺。


20.如果現在讓你許一個願望 你會...?
所愛俱在,如果真的可以這樣,那我以後什麼壞事都不幹了!


◎點名:Booger、姊姊姊姊(ssjchin)、吉利草莓、蛋糕、老哞、校園惡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of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