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的畢業氣氛,後知後覺得,現在才感受到。

一直沒有跟來逛我網誌的朋友們交代我到底上了哪所大學,有一點不想接受事實的情緒,因為跟預期的落差太大,我錄取了高雄師範大學英語系。上網查看榜單,高師大幾個字映入眼簾的那一刻,我崩潰了,順帶夾雜暑假的積鬱,破天荒的嚎啕大哭。

「有這麼嚴重嗎?」甲學長有點被我嚇到。同學都在台政開同學會,我只能在遙遠的南部揮手吶喊:「我的精神與你們同遊!」
 
高雄真的不在我的預期之內。但經過學長朋友家人的開導,我寧願相信,上天的安排自有其用意,我會適合高雄的。只是我要與同窗三年的夥伴再聚,會格外的困難。
 
所以,畢業感傷就我而言像是醃製品,得過一段時間才能品嘗體會,同學間的友誼也要經過發酵,各奔"南北"的結果會讓我更加珍貴彼此在嘉義的總總。就讓我把這陣子不好的不喜歡的以及消化不了的情緒打包,全部丟進垃圾車裡吧。
 





其實,我想要說的並不只這些,只是腦子像水管積了太多異物一樣,不通。滿肚子大便的人卻便秘,無法表達出心中所想的,就是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of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