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阿嘉講過他朋友的百事達情事:

某日正妹到百視達租片,櫃檯不讓租,正妹氣不過便一直盧,就在此時,一隻正義之手拿著租片卡從正妹身後伸了出來,大方的慷慨解囊要幫忙正妹。然後正義之手的主人就以「怕忘了正妹忘記歸還片子」為由趁機向正妹索取了連絡方式,於是兩人便這樣勾搭上,進而交往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這不是偶像劇情節嗎?傻傻的正妹不知人心險惡就這樣接受了陌生人的幫助還給了連絡方式(妹妹們不要學姐姐可能有練過),正義人士竟也沒心存歹念為非作歹,一段純純愛戀才有機會冒芽生長,嘖,這不是偶像劇是什麼?!


身為文藝美少女的野孩子,特別喜歡租片的感覺,期待著,瀏覽架上的DVD時會跟Mr. Right撞個正著,然後多次在不同地方不期而遇相撞,進而自然地有了認識的機會。

但很明顯的,這完全是偶像劇看太多帶入的移情作用,就像男生看a片也會起想像作用這樣,野孩子在幻想過後理性的回過頭來細細分析這種事發生的機率有多渺小。

一、有誰會盛裝打扮去租片?通常都是頂著亂髮腳踩夾腳拖就出門了,誰會把去DVD店當像親阿。那種無時無刻都很美麗帥氣的人物確實只在偶像劇裡存在。

二、有誰會成天泡在DVD店? 通常都是找到喜歡的片子之後就櫃台結帳了,誰會這麼瞎為了等(可能不會有的)豔遇而在店裡耗時間?

三、有誰會每天跑DVD店? 就算是假期在家無聊透頂天天租片回家看也會膩的,人家型男也不會每天出現在店裡讓花癡女守株待兔等到吧!


野孩子心裡一直有個疑問,會租片的男生優嗎?請容許我提出這樣的質疑,根據我的經驗,會出沒在百視達裡的不是上了年紀就是(外表似)宅男掛的呀!支持正版不自己亂載雖是無庸置疑的優點......咳咳,總之奉勸年輕愛幻想的妹妹們,醒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of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