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本篇為續集,請先參照:你不懂我的心你不懂我的心《續一你不懂我的心《續二你不懂我的心《續三》

噢鼻屎,我終於可以為你寫下最後一集了,至少標題不會再是你不懂我的心。

要從續三直接跳到結局是有點匆促的,鼻屎是什麼人?是頗有異性緣的戀愛女王耶,開什麼玩笑。其實鼻屎小姐還有一個曖昧對象── 小氣男(名字已做過特殊處理,切勿妄加猜測。),說真的從個性上來講鼻屎並不喜歡他,那種什麼都以自己利益為優先考量的男人不值得信賴,打從一開始鼻屎就沒把小氣男列入目標。

儘管如此,鼻屎跟他還是走得很近,外人看來就是一對情侶,可以用同一根吸管喝東西騎車抱很緊連走路都會手拉著手還常常兩個人約出去吃晚餐,就剩一顆心牢牢的關著沒給放了出去。野孩子不禁大嘆,現下的年輕女孩搞曖昧還真有一套,對方分得清曖昧與認真的界線嗎?好險,小氣男也是箇中好手,兩人頻率一致,搞曖昧一把罩!

野孩子曾問過鼻屎,小氣男也跟別的女生搞曖昧時,妳心裡不吃味嗎?

「怎麼會?我的曖昧對象也不是只有他。」難不成曖昧這兩字是流行的趨勢,一切都好像很正常很合理,又是一個野孩子無法體會的境界。兩人真的可以達成共識:就只有曖昧,你懂我懂?就像one night stand之後雙方拍拍屁股走人互不相欠各走各的。


跟小氣男混熟之後不久,鼻屎又認識了一個男生。要說認識好像也不完全貼切,因為以前高中時就聽過有這樣的一個人── 姑且叫他C先生好了(取名字很不容易哪,要取得不讓人家發現但又需要一點意有所指的那種感覺)。其實野孩子在高中也知道這號人物,有些人先天就是低調不來,但C先生絕不是以出眾壓倒群雄的帥氣外表出名,大概是高中同學有人跟他同社團,大大的增加了他名聲的曝光率吧!

鼻屎與C先生認識之後,不聊還好,一但聊了,原本兩條不會有交集的平行線竟開始朝著同一點前進。

「我每天都會期待跟C先生聊天。」野孩子一聽差點沒噴飯?鼻屎老是出人意料之外的勁爆行徑這回還真嚇了我一跳。

「感覺就是對了。」這是鼻屎的理由。野孩子記得諾諾先生好像有說過,男生煞到女生可以分三種:一種是太正所以一見鍾情;一種是女生外表普通但深具內涵;最後一種就是沒有理由的憑感覺,對了就是對了。我想鼻屎的個案也可以套進諾諾先生所說的模式裡吧!

「我連丘,都沒有期待成這樣呢!」除了Material girl之外,女生都是感覺動物吧,感覺對了什麼都無須多說,難怪看鼻屎對丘遲遲不採取積極攻勢。儘管旁人會感嘆說丘可是準醫生(而且很帥,野孩子一定要補充),抓緊他以後就是醫生娘(而且會羨煞一堆小女生因為醫生老公夠帥),但對鼻屎小姐來講,so what?


對,鼻屎與C先生再一起了,其他細節就不多加贅述。野孩子偷懶草草做結,可是這樣的結局再好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of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