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這樣的,野孩子的一個好朋友──鼻屎小姐(為保護當事人,名字已做特殊處理,請勿猜測),最近有了欣賞對象,一向快人快語的她這次卻格外的小心謹慎,擺脫以往前衛的女追男攻勢,深怕打草驚蛇嚇跑了她相中的公子。身為她的手帕交,負責感的野孩子自然得擔起紀錄她這段歷程的重大任務,隨時來個現場連線報導。


一向喜歡金髮碧眼外國娘砲型的鼻屎小姐,在經歷一段令人心碎的感情之後的某天夜裡,她隨便翻翻丟在一旁的畢冊。好死不死翻到了其中一頁,她認得上頭的一個男生,那是她幼稚園的同學。
 
「咦?他什麼時候變這麼帥?」鼻屎的目光聚焦,被那位幼稚園同學吸引住了,這傢伙以前明明又矮又小長相普通的!我說鼻屎小姐,妳的好色雷達原來從幼稚園時代就開起了,怪不得現在有點秀斗秀斗,老看上一堆外國的年輕粉色系男孩。不過野孩子在這裡可以做證,鼻屎小姐此次的目標是一等一的貨色。(笑)
 
就這樣,鼻屎小姐脆弱受傷的心靈在看見幼稚園型男後,像是補了一劑強心針,迅速縫合傷口,抱著「明天會更好」的信念,進入夢鄉。這是鼻屎小姐歷經情變之後的第一個晚上,臉頰上不再殘留淚痕。
 
啊!我忘記介紹鼻屎小姐新任的愛人──(同樣做過特殊處理,切勿妄加猜測。),山丘的丘,不是秋條(台語)的秋。高挺的鼻子、黝黑的肌膚、具線條的手臂及腿部(無福見過他的腹部及臀部),鼻屎啊,這樣的男人任誰都會垂涎的。丘的外型條件佳,肚裡的東西可也沒少,據說他考取了不錯的學校,咦?台灣什麼大學,近水樓台先得月啊!看來連老天都是站在鼻屎小姐這邊,無須煩惱情侶被迫分隔兩地的不便。

這樣好條件的男人,竟然被鼻屎瞎番畢冊給找到,而且竟然單身!這擺明就是老天爺給鼻屎小姐的機會不是?但我敢說丘先生未來的身價行情一定會水漲船高,鼻屎妳千萬要把持住,不要操之過急,免得嚇跑了丘先生。煮熟的鴨子卻讓牠飛了,豈不可惜?讓我們齊聲為鼻屎小姐加油吧!
 
p.s請密切注意「你不懂我的心」系列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of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