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還好方爸跟方媽不會這樣,放牛吃草其實也不錯...

原本以下的留言是要打在公告欄的,但大部分的人都沒有看公告欄的習慣吧(其實我也是),所以只好煞有其事的新增一篇文章說明。
 
有爬過之前文章的人就會知道,再30天,也許就是決定我未來人生方向的大日子,啊!是阿,水深火熱痛苦難耐的指考。也許我會塞到台大政大,大學以後就能發光發熱;也許我只會考上中正,然後一輩子老死在嘉義這鄉下地方。

方弟弟每天都因為電腦搶不過我,先搬出「宅女論」來恫嚇我,但他見這在我身上起不了效用後,就接著發明「考生不該用電腦」理論,說什麼哪有考生像我這樣,上網的時間遠比唸書時間多,這樣考得好才怪?我只能說方弟弟小孩不懂事,我在唸書時他都在學校啊!但,口說無憑,再加上考生的身分,我方實在站不住腳。
 
所以,接下來的30天裡,野孩子部落格不會新增文章各位的"誰來我家"不會出現方野孩子的蹤跡
 
但是,我絕對不是被方弟弟的一番鬼話折服!畢竟未來是掌握在自己手裡,該向左走還是向右走自己也該有所打算,而且我也承認,上網經營部落格、networking等等,確實需要很多時間。而學生的本分,尤其是考生,不就是唸好書?買櫝還珠是不對的。
 
吼,我超害怕30天後,會連基本客源都跑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of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