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男朋友對自己說妳很漂亮、妳不胖、妳好可愛等等,都不準!何以見得?情人眼裡本來就出西施,所以另一半的稱讚不能代表普羅大眾;又誰膽敢說自己女朋友又醜又胖的,不怕遭五雷轟頂且永世不得翻身?而且這些話通常都有滅火的作用,老婆大人氣在頭上,不趕快拿這些話與恭維一下,遭殃的還是男方。所以,這些話固然是必要,但不算是稱讚
 
如果是外人來說,那情況就不一樣囉!所謂的外人就是,老公、男朋友、哥兒們除外的人,那看官們可能又會問,哥兒們為什麼不算?你有聽過男生們互相稱讚「哇!你的屌跟恐龍一樣大」、「吼你的屁股超挺超結實的啦!」嗎?這樣很怪而且有GAY的嫌疑,既然都稱哥兒們了,那稱讚便鮮而少見,不然就是言不由衷的謊言。(我覺得最近黃色風暴也漸漸蔓延到我這來了,尺度有漸開的現象...)
 
再過幾天我就從高中畢業,所以最近大家都忙著傳閱畢冊,瘋狂簽名留言。重點來囉!今日Titan拿著他的畢冊與長袖制服要我簽名,我蕭瀟灑灑的簽下方XX,然後08.5.27等字樣後,突然Titan冒出一句「妳的字跟你的人一樣漂亮。」天阿,我都要飛起來了。當時我一定有回給他一個無比燦爛的笑容,餘音繞樑三日不絕於耳,連做夢都會笑。
 
「阿妳不是說妳的字越來越潦草?」啊!這真是......哪位仁兄在背後打了我一槍?是阿肥。在我興高彩烈的跟他報告這件令人振奮的新聞時,他劈頭就是這麼一問。我簽名簽的很規矩,一筆一畫,毫不馬虎, 一點都看不出有草書的成分在裡頭。帶一付厚重退流行的眼鏡,又加上發胖的身軀,還能得到如此美妙的一句話,所以Titan一定是打從心底的稱讚我。
 
He made my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of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