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語:本篇充滿負面情緒,不喜者勿入。



總覺得事情好多,多到快溢出我的理性之外了,可是我不知道該忙些什麼。

原本想說有台電視跟電腦我就不寂寞了,錯了錯了,我對任何事情竟然都異常的冷感,懶得睜開眼睛,懶得開口進食,更別說出門透透氣了。考前天天做夢的考後生活,不該是這樣的啊!看完長長的、考前列的活動、購物清單,便直接丟入紙類回收。
 
大概是天氣太熱了,熱得我頭暈暈,思緒不能清晰,也熱得我活動力下降。如果我可以不顧一切倒頭就睡,醒後智商下降為0,那該有多好,沒有所謂高興傷心難過,沒有思考能力;或是像美國大夢的主人翁,在深山裡遇到奇妙小矮人,兩杯黃梁下肚後便呼呼大睡,起床已經是20年後的事情,人事已非。shit ! 真想找個沒有人的地方躲起來。
 
應該積極點找工作,有事情做就不會成天躲在家裡,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of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