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台北聚會阿,自嗨王(為保護當事人名字已做過特殊處理)帶他女朋友一起來,尷尬,他還偷偷告訴我,是他女朋友硬要跟的。」某日野孩子跟諾諾先生聊天扯到。男女朋友一起出席公開場合天經地義很正常不是?之前不是還有兩性書籍教導說女生要主動打入男生的社交圈,不但有利於鞏固自己的地位有共同話題也有利於就近監督。

「 你也知道,一群好朋友,突然一個女的總是很難聊天,U KNOW」男生的話題不外乎就是暴力與色情(也許還有遊戲?),但其實某些女孩兒的話題好像也是。

「你們好介外,要是我們一群女生聊天突然有一個男生在場的話,才不會尷尬,他會被視為無物。」我說。

「不一樣,男生不會覺得怎樣,但女生會覺得被冷落。」畢。

被冷落,被冷落被冷落!諾諾先生,您的話好中肯,您簡簡單單卻精闢入理的一句話,卻道盡男女本質上的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of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