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本篇為續集,請先參照:你不懂我的心你不懂我的心《續一你不懂我的心《續二

鼻屎小姐自從與前男友分手後,就不再穿男生的四角褲了。「穿男生的四角褲」並不是說穿男生穿過的,而是指,當家居短褲穿,這並不奇怪,輕薄短小便宜好穿。

那是她與前男友共同的默契,就像是一組通往兩人世界的密碼,他知道她喜歡這樣穿,她也在他面前這樣穿。鼻屎小姐雖然只有18歲,但從不盲目追求骨感,身體曲線總會不自覺得從衣服的框框裡跳了出來,別說男人愛看,有時候野孩子也盯著看。四角褲穿在她身上,無疑的,定是一種挑逗、一種情趣。

「有些習慣要隨著人事變遷更改。」鼻屎小姐說著時,美極了。她清楚曉得自己的優點,而且不會過度包裝,她有一種氣質,野孩子追不到的成熟。
「如果妳心裡已經沒有了前男友,又何必在乎穿不穿?」我問。
「不是這樣,我只是不想繼續悼念從前的回憶罷了。」野孩子不太懂,穿著四角褲會像破洞的大船一樣,不斷湧入海水,不斷湧入從前的回憶,直到負荷不了重量,沉了?

我不知道丘有沒有這般老成的想法,不過鼻屎小姐是天生的戀愛動物,只要有新的愛戀情愫產生,成熟穩重馬上被一股清新的活力給覆蓋過去,永遠不老。


故事還沒結束,我不知道該如何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of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