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四月嘛,應該是春暖花開、薰風拂面的好時節才是,怎麼連呆坐在教室裡一動也不動都能出汗?一直有7、8月分的錯覺。
 
但這個提早到的夏天讓我有點尷尬,因為,姑娘我不小心寵壞胃,讓肥肉脂肪在身上猖狂的橫向發展,結果,我的性感短褲、背心沒有一件擠得下,連稍稍合身一點的短袖也都遮掩不住小腹!天阿,難道老天要真要讓我宅到連家門都不敢跨出一步嗎?
 
雖然英雄不提當年勇,但一年半前,僅僅是一年半以前,姑娘我的BMI只有17,衣服連試穿都毋須,儘管挑小件買,真的有當平面模特兒的潛力(自己ㄅㄛ,卡每操抽)。真是悔不當初阿,自恃自己易瘦的體質,美食當前,豈有不食之理?
 
看那面向大海的性感女人,只能安慰自己:「考生嘛,不胖才怪!」然後乾笑兩聲。這尷尬的熱天,我竟面臨著"穿寬大的衣服掩飾自己的贅肉,但有可能活活被熱死";亦或是,"硬穿小可愛,管他三層肉藏不藏得住也要涼快些"的難題。姑且不論當下,遙想7月份跟同學約好的墾丁比基尼之旅怎麼辦?總不能跟糯米正傳裡的女巨無霸一樣丟人現眼吧?


好啦,這是有誇張了一點(笑)。

反正我已做好心理準備,在七月之前是甩不開這身肥肉跟屁蟲,眼前小女子只有一個小小的心願:希望在暑假時,能重拾過去的風光,毫無負擔的奔向大海!在此跟那些言不由衷仍然安慰我"妳不胖"的好心人兒謝過了,感謝大家仍肯睜眼說瞎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of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