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解:注意喔,樹上有一根釘子

有很多事情很重要,是代表小孩變大人的必經過程,所以我必須義不容辭的參與,但姑娘我記性之差大家可是有目共睹,所以我決定──先寫下來,等考完後再慢慢兌現,順便也請大家督促我,勉得我身上的懶鬼基因發作,整個暑家攤在家變宅神娘。
 
1.考機車駕照。是啦,我18歲很久了,但還沒去考啦怎樣?每次我跟我弟吵架我弟一定會搬出這個爛梗,說我什麼老大不重用馬齒徒長,長那麼大還要人家接送,他殊不知沒有駕照的好處,別人不會用含情脈脈的眼神央求我當司機;還有阿,油價再漲我也不是受害者開銷可省一大條呢!那既然如此,為什麼我還要去考?阿...那大概是我不服輸的精神告訴我:不能被我弟看扁啊!於是我就計畫要克服萬難,打敗緊張,管他路上車那麼多,我也要考到一張駕照,反正駕照考到了,也不一定要自己騎嘛!我還是比較喜歡人家接送。
 
2.減肥。沒錯,在暑假減肥超難,但為了比基尼之旅,說什麼我也要先瘦下來。不光是為了玩,還為了我從前衣櫃裡的漂亮衣服(泣),對啦,都穿不下啦,要笑就笑吧!有胖這麼多嗎?15公斤你說多不多?高中是體重養成班嗎,還好我本來就天生麗質不算太矮,才勉強用身高尷尬的四兩撥千斤的遮掩住身上衡長出來的肥肉。所以為了面子,為了身材,這肥是一定要減的,也請各位不要太常找我出去吃飯,雖然我的終生大志就是吃遍天下美食,但...不急在一時嘛,哈哈哈(乾笑三聲)。
 
3.打工。合作社裡什麼都有,就是口袋裡沒有半毛錢,唉呀,想要的太多,但經濟能力實在太受限,總不能索取無度,老伸手跟媽媽要錢吧!40天後,一定要找工作,誰需要美麗的英語家教或伴讀小姐呀?呵呵呵,還有點期待呢!

◎其它等我想到再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of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